NBA/活塞想交易陣中3屆籃板王 老鷹等多隊感興趣

▲活塞 Andre Drummond 將頂替 John Wall 進入本屆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活塞 Andre Drummond 將頂替 John Wall 進入本屆明星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漏,底特律活塞和亞特蘭大老鷹正在以活塞中鋒Andre Drummond為中心進行交易談判。雖然目前還沒有到拍板定案的程度,但活塞球團正在和以老鷹為首的幾支球隊持續接觸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出這樣的消息並不太讓人意外,活塞本季戰績低迷,僅有12勝23敗的戰績,目前並沒有排在東區前8當中。而老鷹則是持續讓人失望,在新「鷹王」Trae Young的壓力下,他們希望能找來一名輔佐他的球星。

老鷹今年團隊場均只能抓下42.3個籃板,在全聯盟排名倒數第4,相當不理想。而身為聯盟3屆籃板王的Drummond,在陣容上能彌補老鷹在防守籃板上的弱勢,而且位置上也沒有和Young重疊,是不錯的補強人選。

不過老鷹並不是唯一對Drummond感興趣的球隊,根據雅虎體育記者Vincent Goodwill的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達拉斯獨行俠和多倫多暴龍也都嘗試透過交易得到這一名籃板狂人。

Drummond的5年合約中有球員選項,因此他在今年球季結束後能夠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而這些買主們必須考慮到他們究竟是為了短期補強,還是將這位籃板能力超群、但進攻手段有限的中鋒視為長期的主力陣容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