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沒冷氣?天龍人傻眼「和北捷有差」 在地人解答

▲捷運不只台北有。(圖/翻攝自高雄捷運臉書)
▲捷運不只台北有。(圖/翻攝自高雄捷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捷運是許多學生、上班族通勤主要搭乘的交通工具,一來不受塞車時間限制,價格相較於計程車經濟實惠許多。一名台北男網友在 PTT 八卦版表示,近期南下到高雄工作,發現高雄捷運站內竟沒有冷氣,直言「跟大台北的捷運站怎麼差這麼多?」貼文立刻引發熱議,釣出許多在地網友出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自稱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一直都覺得離開台北市就是出國,什麼板橋、永和的,我都覺得遠,現在因為各種關係,到高雄這個遠得要命王國工作」,因應工作需求常常搭捷運,卻指出「每次在捷運站都快被熱昏」,不禁直問「跟大台北的捷運站怎麼差這麼多?為什麼高雄這麼熱了,捷運站還不開冷氣?」

▲一名台北男網友在 PTT 八卦版表示,近期南下到高雄工作,發現高雄捷運站內竟沒有冷氣,直言「跟大台北的捷運站怎麼差這麼多?」貼文立刻引發熱議,釣出許多在地網友出面回應。(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回應「因為現在這溫度不需要冷氣」、「不是熱不熱的問題,幾年前我也有這個時間點搭過,捷運站裡面超悶」、「我記得幾年前夏天去也沒冷氣啊」、「第一次搭高捷嗎,已經被嫌很久了 QQ 」、「沒空調真的很怪,如果電費很高,當初設計也該檢討,那麼大的開放空間」。

事實上,高雄捷運空調問題先前也曾在 PTT 引發多次討論;許多在地網友表示「你知道高捷最涼快的地方是廁所嗎?」「果然是天龍人,在地人都在廁所等車」、「是啊,車廂通常比月台涼爽」、「廁所的空調會開」、「高捷月台要站電風扇下面,或是頭尾有月台門處才會涼,老實說搞成這樣很落漆」。(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