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三明治CP值高? 行家曝「行銷手法」:賺到不行

▲一名女網友貼文提到,上早餐店買早餐,卻被老闆娘直呼「阿桑」,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貼文提到,上早餐店買早餐,卻被老闆娘直呼「阿桑」,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早上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早餐,而你覺得早餐店內什麼東西 CP 值最高呢?近日,有網友討論「為什麼早餐店的三明治都那麼便宜啊?這樣 CP 值是不是完勝其他種類啊?」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想請問為什麼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都那麼便宜啊?通常有肉有蛋的有微量蔬菜才賣 20 至 30 元,現在一個原味蛋餅就要 25 元左右,三明治的 CP 值是不是屌打其他種類啊?」

原 PO 疑惑「而且去早餐店的時候三明治還不用等,通常都是已經做好放在櫃台可以直接拿了,感覺起來三明治的利潤很低,為什麼早餐店還想要特別早起做三明治啊?」

▲網友討論早餐店三明治CP值是不是很高。(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買一個三明治只要搭飲料就賭對啦!飲料真的很賺」、「主要是希望客人買飲料想賺飲料的錢吧?養成購買習慣之後,也不會每次都只買三明治」、「利潤真的很低,之前問過老闆,主要還是服務有需要的客群」、「 5 個裡面有 3 個搭配買飲料就賺了」、「賣 20 也才賺不到 10塊,其實都是在等你買飲料,不然賺什麼」、「主要真的是飲料,認識業內都知道,飲料越賣越貴」。(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