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酒店叫傳播妹 萬中選一竟挑中「男兒身」

▲酒店示意圖(圖/民眾提供)
▲酒店示意圖(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今晨約朋友在酒店飲酒作樂,叫來傳播妹助興,傳播妹來了二輪幾乎都被「打槍」,最後共留下4位傳播妹坐檯;他把其中一位最「尬意」的妹妹拉來坐自己身邊,酒酣耳熱時,驚覺不對勁,身邊可愛的妹妹竟似個男兒身,逼問之下這位傳播妹也不置是否,氣得他立馬切檯退貨,抱怨傳播公司「賣假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的傳播妹公司據粗估有上百家,另外也有女生自己跑單幫,每晚到各家酒店詢問「有缺嗎?」,若店家當晚小姐不夠,就可立即排班﹔而素質也參差不齊,有些美若仙女下凡,差的讓人感覺彷彿進到動物圓。

今晨台中市卻發生一起罕見的坐檯糾紛,一名男子與朋友相約一家酒店飲酒作樂,席間聯絡傳播公司安排小姐來坐檯助興,但男子目光很挑,來了兩輪小姐約近20名,幾乎都被他「打槍」,選了半天才留下四位小姐坐檯﹔男子還將最中意的一名小姐拉到身旁,烈酒配美女,滿心愜意。

酒過三巡,男子與身邊的傳播妹拉拉小手時,感覺「小手」好像沒那麼小,觸感也不對,看看脖子好像也有喉結,這時酒意都清醒一半了,男子趁機,藉機觸碰胸部檢查,結果還真是平的!此時幾可推定身邊可愛的傳播妹是個男兒身,雖然該名「妹妹」沈默不語,男子立即切檯退貨,還大大抱怨傳播公司賣假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