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橘慶太「躺地板」當攝影師 指著龍一:他很花心

▲橘慶太當攝影師,把成員最帥角度拍出來。(圖/橘慶太攝)
▲橘慶太當攝影師,把成員最帥角度拍出來。(圖/橘慶太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w-inds.明晚將在新莊體育館開唱,成員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今(4日)提早抵台做準備,並抽空接受媒體訪問,唯一有在經營IG的橘慶太,自認拍照技術最好,現場直接躺地示範拍攝涼平、龍一,零偶像包袱讓全場傻眼大笑;而他們新歌〈DoU〉MV明晚首播,但日前預告橘慶太影片中是花花公子,今他反駁:「花花公子是龍一。」龍一也配合回:「大家要小心喔!」幽默感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_1253 ▲w-inds.抽空受訪。(圖/記者陳雅蘭攝)


三成員中,只有橘慶太有在使用IG,問起他經營的方式,以及為何沒取得「藍勾勾」認證?他表示Twitter跟IG都有申請過,但太常改ID,換了3次名稱後認證消失,自己也覺得算了,也說放自拍照很害羞,所以貼文不多,但新的一年發誓會多發照片與粉絲互動。

他們也表示,最會拍照的是橘慶太,因為他想法很多,時常打槍經紀人的照片,現場請他示範最滿意的角度,結果橘慶太掏出手機躺在地上拍攝涼平跟龍一,2成員也相當配合,龍一甚至當起記者,訪問涼平昨晚吃的菜色,讓他傻眼回:「怎麼現在問我這個?」最後橘慶太秀出照片,並解釋因為想把台灣媒體的麥克風牌子都拍進來,貼心舉動獲得滿堂彩。

WIN_1213 ▲w-inds.明晚將在台開唱。(圖/記者陳雅蘭攝)


w-inds.新歌MV〈DoU〉明晚首播,並將首次表演獻給台灣粉絲,3成員都非常興奮,但日前預告片中,橘慶太飾演花花公子,問起非他不可的原因?只是因為模特兒身高關係,為了考量整體平衡感,才由他擔任,橘慶太也澄清他不是花花公子,正經表示:「龍一才是。」結果龍一也配合回:「對!是我本人,大家小心喔!」結果記者開玩笑說,新聞可能會以「龍一是花花公子」為標題出稿,他聽到傻眼表示:「我就知道會這樣!」立即解釋自己平常興趣是爬山,相當逗趣。

w-inds.也透露明天的舞台會有驚喜,但還沒學好中文,現場問起媒體目前最流行的詞彙,聽到「是在哈囉?」後,3人不管字面意思直接對著鏡頭狂示範,隨後聽完解釋後,龍一就對成員說,他明天做了奇怪的事,大家就能對他說這句話,但因為現在很緊張,擔心明天會忘記,發誓上台前一定會惡補,歌迷明天可好好驗收。他們演唱會明晚5點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目前剩少數票券,現場可購票。

WIN_1365 ▲w-inds.新歌表演首次獻給台粉。(圖/記者陳雅蘭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