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斗分局寒冬送暖春節慰問 300弱勢家庭受惠

▲北斗警分局結合彰化縣慈化慈善會等團體舉行寒冬送暖關懷低收入戶活動,發送民生物資及紅包給弱勢民眾好過年。(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4)
▲北斗警分局結合彰化縣慈化慈善會等團體舉行寒冬送暖關懷低收入戶活動,發送民生物資及紅包給弱勢民眾好過年。(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低溫的春節腳步接近,對貧困且獨居老人來說特別的冷,北斗警察分局結合彰化縣慈化慈善會、北斗獅子會,今(4)日上午在北斗奠安宮前廣場舉行「寒冬送暖春節慰問活動」,發送300分的民生物資及紅包給弱勢民眾,讓弱勢民眾感受到員警們的溫暖柔情與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冬送暖
▲北斗警察分局結合彰化縣慈化慈善會,在北斗奠安宮前廣場舉行「寒冬送暖春節慰問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4)

彰化縣北斗警分局警察志工中隊等團體,送暖關懷低收入戶,捐贈白米、油、生活物品及慰問金2000元等,於現場捐贈轄內低收入戶,同時也找來正妹的美髮師黃怡雯現場為民眾義剪。


▲募集各界愛心捐輸,總募集了300份的民生物資,有白米及泡麵等。(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4)

北斗警分局由副分局長許順發表示,雖然物資不多,但也代表濃濃關懷的心意,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藉此引起社會大眾響應,在過年前,對社會弱勢族群伸出援手,讓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這一群正需要幫助的朋友。

慈化慈善會黃旗旺表示,時逢歲末寒冬季節,又是要我們發揮愛心去關懷貧困鄉親的時候,尤其這一、兩年天災人禍不斷、景氣不好,讓我們更應主動發掘急難、貧困、孤苦之弱勢居民。


▲正妹美髮師黃怡雯現場為民眾義剪。(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1.04)

許順發說,寒冬送暖關懷低收入戶活動,主要就是藉由發送民生必需品及食品,讓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民眾,在春節期間能過個健康與溫情滿滿的新年﹔慈化慈善會等團體的協助,募集各界愛心捐輸,總募集了300份的民生物資,有白米及泡麵等。

慈化慈善會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也呼籲社會大眾能慷慨解囊,捐贈更多愛心民生物資,加入公益行列,幫助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