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特別篇「被罵翻」!3個錯誤嚇壞觀眾

▲《半澤直樹》特別篇製作和劇情都被詬病。(影片截圖)
▲《半澤直樹》特別篇製作和劇情都被詬病。(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日本神劇《半澤直樹》日前播出一集特別篇《半澤直樹II.Episode Zero》,但是堺雅人、及川光博只是客串,最後僅出現2分鐘,主角是吉澤亮與今田美櫻,本來該劇是要為4月開播的《半澤直樹》第二季暖身,結果沒想到卻被觀眾罵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特別篇講述半澤直樹被調職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而吉澤亮飾演的程式員高阪圭所屬的IT公司,與東京中央證券合作開發IT系統,可是在過程中,出差的半澤直樹帳號竟被駭客入侵,密碼遭到外洩,有多筆款項從半澤的帳號被匯出,導致吉澤亮與今田美櫻成為最大嫌疑人,兩人為了查出真相並且洗清自己的罪名,合力找出幕後黑手。

▲半澤直樹被調職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圖/劇照) ▲半澤直樹被調職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圖/劇照)


不過,觀眾對於這個特別篇卻是抱怨連連,認為該劇製作簡陋、情節相當粗淺,更有眼尖的觀眾發現,今田美櫻掛在胸前的嘉賓證,英文「GUEST」竟寫成「GUESUT」,不敢相信這是製作嚴謹的《半澤直樹》劇組該犯的錯。

幸好最後2分鐘出現大彩蛋,堺雅人和好友及川光博約在酒吧會面,兩人重聚令半澤想起被調職之恨,形容自己有如被丟棄的老鼠,但他沒有放棄,會在東京中央證券大幹一番事業,要總公司對他刮目相看。之後他便走入人群,且與神祕人物擦肩而過,為4月播出的第二季留下伏筆,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堺雅人睽違7年之後,再度化身的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與好友重聚。(圖/劇照) ▲▼半澤直樹與好友重聚。(圖/劇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