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介仙選前桃園放大絕 「賴清德是蔡幹掉的!」

▲謝龍介說蔡英文養網軍對付國民黨參選的立委,當初和他一起參加初選的賴清德也是被她「幹掉的」!(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5)
▲謝龍介說蔡英文養網軍對付國民黨參選的立委,當初和他一起參加初選的賴清德也是被她「幹掉的」!(圖/記者李春台攝, 2020.01.05)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今(5)日來到桃園參加「榮耀翻轉團結大會」,為韓國瑜以及桃園市6位立委候選人站台造勢。人稱龍介仙的謝龍介上台致詞時全程使用台語,痛批民進黨政府可以喊台獨,但國民黨喊統一就是叛國;他還轟蔡英文在初選時就養網軍搞抹黑,賴清德就是這樣被蔡給幹掉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指出,今天看到林靜儀的說話,大家就知道民進黨的馬腳露出來了。謝說「他們說主張台獨,我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我們中華民國保障每個人有充份的言論自由,所以你喊台獨,我也尊重你!」他又強調,「我的換帖賴清德,他說他一生就是台獨的政治工作者。」謝龍介說,我們難道可以說他是判國?但現在他們卻說,主張中華民國統一的人是叛國,豈有此理!?

謝龍介還說,民進黨政府執政三年多,給我們養了870隻肥貓。還問台下民眾,你們有月領15萬的舉手一下?謝說林飛帆一個月領9萬被大家罵,所以他很想不通,明明還有人領得比我多,怎大家都記得我領九萬。謝龍介說,所以他才把楊蕙如抖出來。楊日領15萬,一個月450萬。謝龍介說,「這樣有夭壽嗎?有肥嗎?」

謝龍介表示,在賴登記參與初選後,就是因為楊蕙如和網軍開始抹黑賴,「狗咬狗一嘴毛,賴是蔡幹掉的!」謝表示賴清德曾公開說,「總統請你不要再用網軍對付我了」。那時我們才知道,蔡用人民血汗錢在養網軍,謝龍介說,蔡連同黨同志都砍下去了,我們跟她不同黨派,一定會死的更慘。

謝表示,蔡從三年前開始養網軍就是為了要對付這次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強調,不論什麼瑜都一樣,只要是國民黨候選人,蔡都要追殺。年輕人之所以回頭支持藍營,他們都已經覺醒。謝龍介說這要感謝賴清德,因為連賴都說,蔡英文做不好,應該要換下來,所以他才出來跟她競爭初選。謝龍介強調,「所以蔡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認證的執政失敗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