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G胸用罩貼遮小粉紅」 阿信「吐2字」被虧到翻

▲蔡依林分享演唱會性感造型,釣出阿信留言。(圖/臉書)
▲蔡依林分享演唱會性感造型,釣出阿信留言。(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多天在台北小巨蛋嗨唱,昨(4)日她化身「血紅皇后」踩著巨型魔蠍演唱,後來大衣一脫掉,上半身竟全部鏤空,一對G胸僅用「XX」形狀的罩貼遮點,「緋聞網友」阿信在辣照底下留言2字,被網友虧到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腳踩黑魔蠍坐騎登場,霸氣滿點。(圖/臉書)

Jolin昨晚尺度大開,身穿鮮紅色改良式馬甲帶來新歌〈紅衣女孩〉,只見她上半身以薄紗呈現透視感,遠看激似裸體,一雙傲人G罩杯美胸大膽示人,私密兩點則以造型罩貼遮掩,十分性感。Jolin事後在社群分享照片,吸引一票星友如蕭敬騰、鄧紫棋等人留言。

▲蔡依林大秀「胸器」。(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大秀「胸器」。(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渾圓胸型藏不住。(圖/臉書、凌時差提供)

而她的萬年緋聞網友阿信,果然在不久後也現身留言,驚呼寫下:「天啊!」網友一看紛紛虧他:「你往哪看呢」、「你要戴墨鏡偷瞄才不會被發現」、「今天克制點蛤」,也有不少人猜測今晚的最終場嘉賓極有可能就是五月天!(編輯:楊穎軒)


▲阿信留言被網友狂虧。(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