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拍年曆遇父喪 邱昊奇不願影響工作「提議行程照舊」

▲邱昊奇的爸爸不幸離世。(圖/幸星娛樂)
▲邱昊奇的爸爸不幸離世。(圖/幸星娛樂)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經紀公司「幸星娛樂」成立邁入第四年 ,每年都會拍攝不同主題的藝人照製作年曆,今年特地找來林孫煜豪、洪小鈴、鍾政均、邱昊奇、曾少宗和楊銀豪,並將拍攝場景拉到花蓮海洋樂園,但開拍前邱昊奇的父親不幸過世,因此將他的拍攝場景改在火車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孫煜豪、洪小鈴、鍾政均、曾少宗和楊銀豪大合照。(圖/幸星娛樂)

邱昊奇去年底剛拍完台俄合作戲劇《20年的普拉米思》,這次公司拍攝年曆照片時適逢父喪,不想影響團隊拍攝的他原先還主動跟經紀人提出想照舊拍攝的想法,但公司還是體諒他並承諾會另外拍攝,讓他先安心處理好爸爸的事為優先。因此後來邱昊奇的拍攝場景改成火車上,意境變成他是在出發前往樂園會合的路上。


▲曾少宗往日本演藝圈發展。(圖/幸星娛樂)

去年積極在日本發展的曾少宗,因多年學習日文有成,再加上曾演出《惡魔在身邊》和《惡作劇之吻》等劇,在日本累積的人氣,短期就在日本節目、媒體曝光且演出多部知名日劇,包含與松重豐演出《孤獨的美食家》第八季,更在《時效警察》與中島美嘉配對且與小田切讓同台飆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