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狂敲門女嚇傻!男友「一句話」惹怒上萬人:快分手

▲飯店住客通報隔壁房間有詭異聲響,警方打開門看見震撼一幕。(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飯店住客通報隔壁房間有詭異聲響,警方打開門看見震撼一幕。(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玩笑開過頭!一名旅居國外的女網友表示,昨晚一個人在家時,門鈴突然響起,對講機內陌生男的聲音反覆地問她住幾樓,也不回答自己是誰,讓原 PO 害怕的打給男友求救,最後才了解對方是一樓店面老闆,但事情結束後,男友自以為開玩笑的「幹話」讓原 PO 傻眼,過程曝光也讓上萬網友狂勸:「快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 Dcard 描述這段經過,一個陌生男性按電鈴,狂問她住幾樓,也不回答自己是誰,讓原 po 相當害怕,而且當時她一個人在家,沒想到過兩分鐘後房門響起敲門聲,她也立刻打電話給男友。而男友正好也已經下班,剛到家樓下,隨後在與這名陌生男子在門外溝通才發現對方是一樓的店家,因為二樓的住戶洗衣機疑似漏水,導致一樓店面大淹水,所以才跑上來詢問。

▲男友玩笑開過頭,最終導致兩人分手。(圖/翻攝 Dcard )

男友一進門後,原 po 向對方表達對剛才的經過相當害怕,沒想到男友冷回「有什麼好怕,你還不是讓他進來?」原 po 則解釋「我沒有按開門鈕給他上來!而且過兩分鐘他突然跑來敲門我都快嚇死了,我哪敢開門啊!哪知道對方是一樓店家!要是我開門,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辦」,沒想到男友卻回「又不會怎樣,那妳就脫下褲子滿足對方啊」,話一出也讓原 po 震驚「這種過分到極點的話他居然講得出來」,而對方更在之後當作沒事一樣洗澡、玩遊戲。

男方誇張的「一句話」也讓上萬網友氣炸狂勸「快分手」,原 po 隨後也表示自己已經提分手,而這時男友才急忙道歉解釋「那不是認真的」,但已經無法挽回女方心意,「換我無視他,並且把他在客廳的東西收一收」。(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