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嘲弄的「整形妹」變羅志祥女友 周揚青的魅力在哪?

▲周揚青很努力經營自己。(圖/取自周揚青IG)
▲周揚青很努力經營自己。(圖/取自周揚青IG)

文/ 姊妹淘希希

網紅周揚青與天王羅志祥交往7年,小倆口感情穩定,目前已經毫不掩飾地在社群網站公開曬愛。戀情剛曝光時,周揚青經常遭受網友們的言語霸凌,仍不影響羅志祥對她的喜愛,甚至公開承認她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媒體都給周揚青掛上「網美」的名號,但觀察周揚青的社群網站,筆者發覺這小妮子的所作所為,均遠超於世俗定義的「網美」會做的事。她身上有怎樣的性格特質,竟能牢牢地吸引住羅志祥?

▲周揚青很努力經營自己。(圖/取自周揚青IG)

她有自信

首先,我們鮮少見到周揚青出席時尚宴會,多數時間都在經營她的服裝品牌《Grace Chow》,自己參與設計、自己當模特兒、自己開直播推銷。

有些黑粉會認為周揚青只是「想紅」,但周揚青認為追求自我成長沒有錯,她表示為讓自家品牌擴大經營,外加雇用模特兒太耗成本,所幸直接將「自己」變成品牌形象,讓粉絲先記住人,自然就會看她的品牌,這是一種對大局看得很清晰的自信。

早在還沒有認識羅志祥之前,周揚青就已經經營個人品牌的淘寶店,雖然數度有「疑似抄襲」國際大牌的新聞出現,但不可抹滅地,這女孩確實很努力想走出自己一條路,也很清楚如何行銷自己。

▲周揚青很努力經營自己。(圖/取自周揚青IG) ▲周揚青很努力經營自己。(圖/取自周揚青IG)

懂得開創自身價值、追求進步

周揚青最被外界詬病的,就是她口口聲聲說自己「有自信」,但卻跑去做整容手術這件事,不過周揚青倒也有她自己一套價值觀,她這麼回應粉絲:「我在自己最胖的時候,就都從沒覺得自己醜過,哈哈哈。」

「再有錢的人都還是會想要去賺錢啊,好不好看都想變得更好看,人生就是不斷努力朝更好邁進。」周揚青堅信,人生就是要不停去追求進步,況且只要是自己賺來的錢,只要不犯法,該怎麼做主,本來就是自個兒的事情。

▲周揚青很努力經營自己。(圖/取自周揚青IG)

除了重視臉蛋,周揚青對身材也不馬虎,2020年初還秀了一波自己訓練有成的馬甲線,足見她講究完美的性格。

見到周揚青亟欲想讓自己不斷進步、好上加好,筆者覺得這個心態固然好,也值得那些「被世俗眼光壓制」的女孩們學習。但筆者仍不得不善意提醒:無論妳在追求什麼,重要地是要讓自己在一種「快樂」的狀態下進行,並懂得適時知足,偶爾也要緩一緩、別那麼急。

自我成長之餘,也不要忘了適度休息,才能走得更長遠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