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高端食材打造幸福感 開啟拌麵新戰局

▲ 高端食材打造幸福感,開啟拌麵新戰局。(圖/公關照片)
▲ 高端食材打造幸福感,開啟拌麵新戰局。(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六顆鮑魚、干貝絲海鮮醬,創造豐富味覺口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拌麵市場品牌以及產品琳瑯滿目選擇眾多,但多為醬包油包滿足其味覺的產品,少數較高端的拌麵產品附有真材實料的內容物,但也都是一般常見的牛豬雞肉等加工食材。鮑千金為市場唯一運用鮑魚、干貝等頂級食材製成的拌麵商品,也因為食材的高成本以及製程繁瑣複雜,創造出市場上無二的拌麵商品。

高貴美味營造幸福小確幸

對於外食族或繁忙的上班族來說,能使用最簡便快速的方式,享用一碗滿是鮑魚干貝絲的好麵,就是滿足幸福感的確幸,鮑千金創造的不只是美食美味,而是在這的快速又競爭的生活空間裡,能夠創造更多的幸福滿足感。

乾拌麵界的奢華精品

「鮑千金」的「鮑魚干貝海鮮乾拌麵」,源於澎湖鮑家自製的「鮑魚干貝海鮮醬」,除了一顆顆鮮美的鮑魚,還加入了干貝絲以及豐富的海鮮熬煮拌炒,製程細緻且複雜,於工廠量產研發過程耗時半年之久,終於成功製造原汁原味的鮑氏「鮑魚干貝海鮮醬」。

每一包「鮑魚干貝海鮮醬」內均含6顆珍珠盤鮑,干貝絲等豐富用料眼睛看的到,並採用高規格波浪關廟麵,Q彈有嚼勁,並可讓海鮮醬汁完美均勻的吸附麵體。

關於包裝,鮑千金採用最精緻高規格的印刷工法,高貴且質感極佳,適合作用為禮品伴手禮;至於外盒的富察皇后畫作,是由中國一名現在畫家繪製,此畫家專門將古畫還原為現代畫,本畫家畫作經過媒體報導,於中國微博擁有兩千七百萬觀看次數,鮑千金購買其畫作版權用於包裝,大幅提升視覺質量。

通路多元、消費市場反應佳

鮑千金產品目前實體通路上架於全省新光三越以及新竹神奇百貨,電商通路市占率廣,明星藝人、網紅名人以及消費者反饋廣後好評。IPClub伶品匯 https://reurl.cc/oD6Ong 原價250元/入嚐鮮價190元/入<三入享免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