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師出題酸「表現差強人意」 納豆親口認有點刻薄

▲納豆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圖/翻攝臉書)
▲納豆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圖/翻攝臉書)

臺孝婷、侯家瑜 / 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幽默不做作的主持方式深受觀眾喜愛,他也在電影當中大展伸手,精湛的演技和獨特的搞笑魅力使他獲得佳績,2016年以公路電影《一路順風》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奬。今(7)日是納豆的生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自己的名字被納入試題的照片,內容包含許多對他意有所指的刻薄評論,本人也親自向《NOWnews今日新聞》回應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獨特的搞笑魅力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的一題選擇題問道:「以下都是民眾對『納豆』的評論,哪一個人的說法最刻薄?」選項包括:「長得沒有特色,還算敬業。」、「表現差強人意,要當A咖還得努力!」等,最後考生認為「他有站起來過嗎?他都坐著拍戲吧!」最為刻薄,3個評論都帶有貶意,只有「全身圓圓的,超卡哇伊!」 的答案略帶稱讚意味。


▲納豆分享一張自己的名字被納入試題的照片。(圖/翻攝臉書)

「刻薄」2字的詞意測驗引發關注,對此,納豆向《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這是我朋友發在他個人臉書上,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題目,他就說他很生氣想幫我講話,於是就轉發這張照片,我沒有覺得這樣太重,只是有一點像在教導小朋友講比較刻薄的話。」納豆還補充自己沒有往心裡去,反而覺得被納入考題很榮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