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射手砍35分但其餘數據掛蛋 寫下有趣特殊紀錄

爵士射手Bojan Bogdan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爵士射手Bojan Bogdan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在今天的比賽以128:126險勝紐奧良鵜鶘,陣中當家射手Bojan Bogdanovic全場21投11中、豪取35分,不過有趣的是他的籃板、助攻、抄截和阻攻等其他4項數據都掛零,也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gdanovic去年為印第安那溜馬隊效力,並且在季後賽讓人見識到他出色的得分能力。本季轉戰爵士,在進攻端責任降低不少的情況下,他也打得更為輕鬆寫意。

不過今天在鵜鶘年輕球員一路追趕、而自家主將Donovan Mitchell的狀態又不是特別理想的情況下,Bogdanovic屢次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幫助球隊,最終也讓爵士以2分差驚險勝出。

此役Bogdanovic除了得分之外,其他主要數據都為0,可說是相當罕見。而根據官網的統計,上一次有球員能在一場比賽中拿到超過35分,並且其他數據掛零,已經要追溯到2000年紐約尼克著名射手Allan Houston。他在對灰狼的比賽中拿到37分、0助攻、0籃板、0抄截、0阻攻的數據。

而在Bogdanovic的帶領下,爵士近10戰取得9勝的佳績,並且處於6連勝當中,排名也來到西區第5。Bogdanovic本季場均可攻下20.9分、4.4籃板和2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