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到10年好友結婚喜帖!男心酸透露「一事」全場驚了

▲有些人會以相親的方式來找尋另一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有些人會以相親的方式來找尋另一半。(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親朋好友的喜事,尤其是交情深厚的,必定更想參加。日前就有一名男子遲遲沒有收到 10 年好友結婚的喜帖,原本以為只是還沒寄到,不過後來他得知對方都採「親送」,而且喜帖已經全數發完,讓他對這份交情感到相當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有一位認識 10 年、交情不錯的朋友, 2 月 1 日就要迎接人生中的重大喜事。不過,朋友雖然口頭告知他這個喜訊,他卻沒有收到朋友的喜帖。

▲男子對於沒有拿到喜帖很掛心。(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本他想可能喜帖只是尚未寄到,不料朋友更在社群平台上宣布「紅色炸彈」已發送完畢,「而且是親自送到本人手裡」,讓他有點失落,「雖然沒收到炸彈,但還是祝福他們!」

網友們雖為原 Po 惋惜,但也點出對方難處,「婚宴這種事情三個字『很難』,尤其是座位有限,但是朋友太多的那種人,真的很難取捨,所以很多因素考量,交情只是一個部份而已」「是人都可能犯錯遺漏,喜帖沒掛號,寄丟了也可能,好朋友提醒他一下就好」「別想太多,發帖子是門藝術,不發給你可能是有段時間沒聯絡,或覺得你住太遠,他不好意思發,不見得是惡意」。(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