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想送養小浪貓 但牠卻黏上貓狗哥哥:收編我啦!

寵物美容師肯婭的一位常客在住家附近發現一隻小浪貓,帶牠到肯婭的店裡尋求她的幫助(圖/IG@bb_pangur_ban)
寵物美容師肯婭的一位常客在住家附近發現一隻小浪貓,帶牠到肯婭的店裡尋求她的幫助(圖/IG@bb_pangur_ban)

文 / 寵毛網

該來的緣分閃也閃不掉!美國一位寵物美容師日前遇到一隻橘白小浪貓,原本想將牠送養或是找看看有無主人,不料暫時將牠帶回家照顧時,小貓咪竟然纏上自已的狗狗與貓咪,讓這對貓狗哥哥對新來小弟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橘白小浪貓被客人發現在街上亂跑,只好先將牠帶到肯婭的店尋求幫忙(圖/IG@bb_pangur_ban)

寵物美容師肯婭Kēnya的店就位在科羅拉多丹佛市,在12月中旬時一名男性常客走進店裡時帶著一隻橘白小浪貓,表示在自家院子前發現牠,由於他對貓咪過敏,但也無法任由牠在街上亂跑,只好將小貓帶到肯婭的店尋求幫助。肯婭安置好小貓後開始打電話以及上網尋找當地各收容所,甚至開車去客戶發現牠的地方,試圖看看是否有人遺失小貓。由於小貓身上沒有項圈或晶片,當晚只好先把小貓帶回家照顧,並承諾家人只讓牠待一晚,隔天就帶牠到收容所安置。但是萬萬沒想到小貓的動作比牠快了一步,牠非常大方又親人,不僅對著家裡每個人呼嚕討抱抱,甚至連肯婭的狗狗「愛德華Edward」與橘白貓「寶寶Baby Cat」也不放過,牠與愛德華彷彿一見鍾情般地抱在一起,而且也對從不喜歡小貓的貓前輩寶寶主動撒嬌,不知是否因為花色接近還是真的有「貓緣」,寶寶竟然反常地擔任起大哥哥,像愛德華一樣照顧小貓!


肯婭帶小貓咪回家暫時照顧時,牠很快地就與狗哥哥愛德華變成好朋友(圖/IG@bb_pangur_ban)


而且也大方地向不喜歡小貓的貓哥哥寶寶示好撒嬌(圖/IG@bb_pangur_ban)


「小冰棒」很快地就收服全家人的心(圖/IG@bb_pangur_ban)

短短一個晚上,小貓就收服所有人的心,甚至肯婭的女兒已經為牠取名「小冰棒Popsicle」,雖然肯婭持續關注各收容所的貓咪走失訊息,不過幾個星期過去仍然沒有人出面宣稱遺失牠,而且愛德華與寶寶非常喜歡小冰棒,輪流照顧牠給牠滿滿的愛,肯婭也只好順應兩隻毛孩的心,直接收編當牠們的小弟囉!(編輯:陳珮瑜)


小冰棒:本喵的啾啾都綁好了,請收下偶這份大禮物吧!(圖/IG@bb_pangur_b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