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拋開包袱 挑戰極限越野賽跑爆紅

▲宋城希將極限運動,當作另一種表演藝術的呈現。(圖/宋城希提供)
▲宋城希將極限運動,當作另一種表演藝術的呈現。(圖/宋城希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藝人宋城希運動細胞強大,日前她趁拍新戲難得空檔參加越野賽跑,她起初只因好玩所以參賽活絡筋骨,殊不知榜上有名,路跑過程中的「英姿」更被攝影愛好者PO上網,突然成賽跑圈內矚目正妹,宋城希打趣說:「還好狀態不賴沒拍到猙獰、翻白眼表情。」,她更自曝自己超Man簡直是女漢子,只要一天沒運動,就渾身不自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城希自侃超Man女漢子喜歡髒到底極限賽。(圖/宋城希提供)

宋城希以時尚模特兒出道,外表楚楚可憐甜美的她,私下其實是個專業越野跑者,個性好強的她說:「我最驕傲的就是倔強,覺得快跑不下去時,會不斷告訴自己辦得到。」宋城希笑說自己任何極限越野跑都躍躍欲試,例如今年第三年參加斯巴達障礙賽,她說:「就很像老朋友的聚會。」好勝心強的她也驕傲地說:「總算把三色獎牌都拿到手了!」


▲宋城希日前參加越野賽跑成為賽跑圈矚目焦點。(圖/宋城希提供)

宋城希提到,障礙賽之所以好玩正因可以拋開身分、拋開性別、把體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將腎上腺素飆到最高點!宋城希興奮說:「能彼此打氣,還能髒到底,覺得很痛快耶!」看得出她絲毫不在意泥濘帶來的不適感。


▲宋城希外型甜美私下不拘小節。(圖/艾迪昇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