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情牽莉婭1個月 正宮開轟「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謝和弦發文嗆妻「我比較愛大麻」。(圖/翻攝Keanna IG)
▲謝和弦發文嗆妻「我比較愛大麻」。(圖/翻攝Keanna 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謝和弦去年12月被Keanna舉報吸毒遭逮,交保後揚言要與太太離婚,之後便與新女友莉婭形影不離,甚至還在肩膀上刺上莉婭的手寫簽名放閃,脫序行為讓外界譁然。而沈默1個月後,Keanna 今(7)日終於對於整起事件發聲回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謝和弦在這一個月內鬧出的風波,Keanna 在IG上劈頭就表示,「現在謝和弦的行為不是發病,已經是個人的意識行為了,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妳?」這裡沒有指名道姓的「妳」,想必就是指謝和弦的新女友莉婭,Keanna也砲轟莉婭自己發記者告知媒體很感謝謝和弦保護她,此行為令人無法理解,「保護的方式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更指出謝和弦、莉婭約炮的時間點。

此外,Keanna也提到,莉婭為了引起身為正宮的她注意,無所不用其極,讓她怒罵:「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Keanna發文痛批莉婭是心機女。(圖/翻攝IG)

▲謝和弦與莉婭高調談不倫戀。(圖/臉書) ▲謝和弦與莉婭高調談不倫戀。(圖/臉書)

Keanna自謝和弦惹出「麻煩」後,曾一度上傳懷孕的超音波照想要挽回謝和弦的良心,可惜卻被棄之蔽屣,謝和弦甚至發文表示「我比較愛大麻」,之後Keanna便沈默至今,而她把事情經過公諸於世後,也把臉書的大頭貼換了,照片中她換了髮色,原本的長髮如今也剪到耳下,滿臉委屈、憔悴,沒了過去神采飛揚的模樣,引人心疼。

▲Keanna換了髮型、髮色,滿臉憔悴。(圖/翻攝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