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望與詹皇共事?湖人控衛補強 美媒推薦林書豪

林書豪有望回歸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有望回歸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儘管洛杉磯湖人拉出5連勝穩居西區龍頭寶座,但近期多家美媒點出湖人在控衛戰力上浮現隱憂,《Fadeaway World》作者Amadou Sow推薦5名優秀球員,其中點名轉戰CBA的華裔球星林書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w點評選出5位球員,包含上季宣布退休又傳出想復出的Darren Collison、林書豪、魔術D.J. Augustin、活塞「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和雷霆Dennis Schroder。

Sow認為,林書豪7年前在紐約尼克爆紅,可惜在「林來瘋」之後跌到谷底,不斷換隊,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海外,加盟中國CBA北京首鋼,展現頭號球星身手,場均貢獻24.9分6籃板5.7助攻。

Sow表示林書豪擁有很高的籃球智商,且他曾在2014-15賽季位湖人效力,對球隊相當熟悉,重點是,得到林書豪可能不需要付出太多代價,相當值得引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