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去叨位EP2】毛孩洗香香 比熊犬華麗大變身(下)

【小資去叨位EP2】毛孩洗香香 比熊犬華麗大變身(下)
【小資去叨位EP2】毛孩洗香香 比熊犬華麗大變身(下)

記者吳雙 / 綜合報導

《小資去叨位》第二集下半段來囉!準備好一起參與比熊犬華麗大變身計畫了嗎?好動活潑的比熊犬「寶弟」,在上集洗過澡後,要來做一些護理的小步驟,包含了清潔耳朵、腳底毛護理、剪指甲等。另外還有本集重頭戲,準備來幫寶弟剪毛毛囉!維持寶弟的毛髮白白淨淨的秘密,下半段大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可愛比熊犬「寶弟」,洗完澡後準備吹乾梳毛。▲(圖/影像中心製作)

在寶弟洗完澡、泡完SPA後的第一步,就是要花時間將寶弟的毛髮一邊吹乾、一邊梳順。


清潔耳朵後必須要讓毛孩甩頭。▲(圖/影像中心製作)

清潔耳朵也是洗澡後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將兩三滴潔耳液灌入寶弟耳朵後,輕輕的按摩揉捏。若毛寶貝能夠將頭甩一甩,那耳朵清潔也會更加確實哦!


示範修剪狗狗腳底毛。▲(圖/影像中心製作)

修剪腳底毛時,用斜的方向按照狗狗腳掌六角形的弧度修剪。影片中也有教大家如何剪狗狗的腳指甲,歡迎點擊影片連結收看!


開始幫寶弟剪毛啦。▲(圖/影像中心製作)

最後的橋段,也是本集的重頭戲,準備開始幫寶弟剪毛囉!可愛的寶弟幾度剪到睡著,真的是辛苦牠了!也謝謝辛苦的美容師花了六七個小時完成這個甜蜜的任務!


超可愛比熊犬「寶弟」華麗大變身。▲(圖/影像中心製作)

上集連結請點這邊:【小資去叨位EP2】毛孩洗香香 比熊犬華麗大變身(上)

《小資去叨位》將在每個星期三晚間9點於NOWnews臉書、YouTube上首映!記得訂閱、開啟小鈴鐺接收第一手消息哦!有任何推薦的吃喝玩樂地點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