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選前之夜 民進黨號召20萬人站出來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召開「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高雄人站出來!」選前之夜CF發表記者會,呼籲年輕人要出來投票。(圖/記者張文晃攝,20120.01.08)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召開「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高雄人站出來!」選前之夜CF發表記者會,呼籲年輕人要出來投票。(圖/記者張文晃攝,20120.01.08)

記者張文晃、郭凱杰/高雄報導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今(8)日召開「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高雄人站出來!」選前之夜CF發表記者會,現場播放這支,集結許多年輕族群為高雄加油,強調要光復高雄,彩蛋還包括前高雄市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的CF﹔並宣布選前之夜,將號召20萬人站出來挺小英,總統蔡英文也可望先參加、再回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召開「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高雄人站出來!」選前之夜CF發表記者會,宣布選前之夜,將號召20萬人來挺小英。(圖/記者張文晃攝,20120.01.08)

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將於本週五(10)日舉辦盛大選前之夜造勢,今天由高雄市競總主委管碧玲立委、新媒體青年創意部主任林智鴻議員、活動部主任高閔琳議員、副主任鄭孟洳議員,以及活動網路召集人DiDi共同出席記者會,並公布兩部高雄選前之夜宣傳影片,號召高雄市民1月10日一起站出來,展現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的堅強意志與氣勢!

林智鴻表示,這次宣傳廣告是透過網路募集,邀請大家一起拍攝「宣傳高雄選前之夜與返鄉投票」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短時間內有超過百支影片回傳﹔林智鴻強調,要共同找回高雄人的驕傲,用選票告訴全台灣、全世界,我們光復高雄的意志﹔林智鴻說,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為社會、為國家默默奉獻的市井小民的臉孔,也有大家十分熟悉與想念的身影,陳菊與陳其邁,希望高雄市民禮拜五一起站出來,展現最堅強的信念。

活動網路召集人DiDi指出,擁有話語權的人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宣揚、捍衛認同的理念,每一個人的影響力以及手中的選票並不渺小,盡可能的影響身邊的人,大家要在1月10日一起勇敢站出來,1月11日堅定自信的投下選票。

管碧玲也說,面對即將盛大舉辦的高雄選前之夜,很有信心高雄市民會充滿熱情、蜂湧而出,選前之夜的場地將擴大,組織動員減半,但預期人潮將會超越成立大會,人數加倍。管碧玲也透露,當天會準備限量神秘禮物,邀請大家前來參加活動,也從喜歡的人物手中接下神秘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