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躺床辣曬「完美胸型」 素顏示人毫無防備

▲李元玲擁有亮眼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圖/翻攝IG)
▲李元玲擁有亮眼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出眾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在琴技、芭雷舞與戲劇上時常拿下亮眼的成績,視健身為興趣的她,時常不吝嗇地分享零贅肉的逆天身材,今(8)日她曬出一張「床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元玲時常不吝嗇地分享零贅肉的逆天身材。(圖/翻攝IG)

李元玲在IG辣曬養眼照,即使臉上脂粉未施依然眉清目秀,剛被晨光喚醒的她毫無防備,面對鏡頭露出招牌笑容並貼心地和向大家說聲「早安」,她身穿純白細肩背心躺床,露出微微事業線展現完美胸型,模樣相當誘人。


▲李元玲身穿純白細肩背心躺床。(圖/翻攝IG)

事實上,健身有成的李元玲曾公開昔日尚未減脂的照片,還透露遭經紀人批「腫得像豬」,隨後她靠意志力成功減掉整整10%的體脂肪,甚至天天吃雞胸肉長達半年之久,身材變得纖細後才能逐漸建立自信,在IG上PO出許多辣照造福粉絲。(編輯:侯家瑜)


▲李元玲曾遭經紀人批「腫得像豬」。(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