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褲辣妹遭性騷擾?外送員吐「1噁話」萬人唾棄:變態

▲有一位外送員在網路上抱怨,她幫一位顧客外送飲料,卻遭到破口大罵。(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有一位外送員在網路上抱怨,她幫一位顧客外送飲料,卻遭到破口大罵。(示意圖非當事人/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常常會因為生活上的忙碌而選擇叫外送,但對於單身女子單獨在家時,叫外送就真的要特別的小心,而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驚恐,並分享她叫外送卻遭到性騷擾的事情,讓看完的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直呼「真的超變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fed3d037310f3ddf7b04d5ba306c95f7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Zuvio 校園 》上面 PO 出一篇「我剛剛是被熊貓外送員性騷擾嗎?」的文章表示,「事情就發生在剛剛,我下樓去拿我的餐點,穿著最近很火紅的『真理褲』去拿的,外送員把餐拿給我的時候 我另一隻手拿錢給他 然後再禮貌性的對他笑,說了聲謝謝」,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的原 PO ,卻被外送員冷不及防的拋出一個問題「妹妹你戴牙套喔?」,在原 PO 尷尬的回答完是之後,沒想到接下來外送員更驚吐一個「超噁心」的問題。

▲真理褲妹不僅露出修長美腿,更吸睛的是,她的背心側邊大挖洞,傲人胸圍簡直快蹦出!(圖/翻攝自PTT)
▲真理褲妹。(示意圖,與文章中人物無關/翻攝自 PTT )

外送員接著問原 PO 「那這樣你男友很幸福喔?」而原 PO 當下來聽不懂回答「什麼?」外送員更緊接不捨說「你幫他那個的時候很有感覺啊」,這句話一出,瞬間讓原 PO 覺得「超噁心想吐」,因此她上網想問常叫外送的網友,「在訂外送的時候,都會有遇過怪事嗎?」。

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紛紛唾棄那名外送員的行為,留言表示「那外送員不僅色還無腦」、「哇,小心啊同學」、「還好我遇到的外送員都很正常」、「檢舉他,或客訴之類的」、「會說出這種話的外送員,嘴臉真的很噁心」、「真的超變態欸」。(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