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員認證?英首位太空人:外星人存在,也許就在我們身邊

▲ 56 歲的莎曼近日接受外媒專訪,聲稱外星人確實存在,也許就在人類身邊。(圖/翻攝自衛報)
▲ 56 歲的莎曼近日接受外媒專訪,聲稱外星人確實存在,也許就在人類身邊。(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浩瀚無邊的宇宙,始終是人類探索的目標,其他星球上是否有「居民」存在,也是多年來爭論不下的議題,英國第一位太空人海倫莎曼( Helen Sharman )近期接受專訪時就表示,外星人肯定存在,而且很可能已經生活在地球上,只是還未被發現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莎曼在訪談中提到,宇宙中有數以十億計的星球存在,每顆都可能存在著獨特的生命模式,毫無疑問,外星人是確實存在的:「他們是像你我一樣,由碳和氮組成的生物嗎?可能不是。但有可能它們現在就在這裡,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

▲ 1991 年,年僅 27 歲的莎曼前往外太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1991 年, 27 歲的莎曼以化學研究員的身分,登上蘇聯和平號太空站,是第 1 位上太空的英國人。《 CNN 》指出,莎曼並非唯一推測人類已跟外星人有過接觸的人; 1 位五角大廈前官員向 CNN 坦承,領導過 1 項政府的機密計畫,專門研究幽浮,當時該官員還表示,自己確信有證據可以證明,外星生命來到地球。



56 歲的莎曼目前在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工作,曾獲大英帝國勳章,並於 2018 年獲得聖米迦勒及聖喬治勳章( Order of St Michael and St Georg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