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遭指「產後變老」 無P圖照曝光讓酸民閉嘴!

▲高圓圓39歲生下一女。(圖/翻攝微博)
▲高圓圓39歲生下一女。(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6年,去年迎來寶貝女兒Rhea,對於女明星來說,產後恢復身材是最重要的,高圓圓一度被網友指出明顯變胖,不過近日高圓圓和朋友聚會的未P圖照曝光,打臉一票酸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與友人聚會近照。(圖/翻攝微博)

高圓圓去年5月生下女兒,當時懷孕期間被指明顯變胖,產後不到3個月時間,高圓圓迅速瘦身,恢復窈窕身材,但臉蛋仍明顯圓潤,抵擋不住酸民批評。近日高圓圓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朋友聚會自拍照,只見40歲的高圓圓,臉蛋宛如少女般,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


▲高圓圓的臉蛋宛如少女。(圖/翻攝微博)

高圓圓近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艷40歲當媽的女人還能維持這樣好,紛紛留言稱讚,「一直都没變,一如既往的美」、「女神終究是女神生了孩子還是那麼美」、「感覺明星生孩子好容易」、「高圓圓真的超有氣質 」。


▲高圓圓無P圖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