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見逆天美腿!鄰家妹拋媚眼 男粉失心瘋:根本周子瑜

▲通勤見逆天美腿!鄰家妹拋媚眼,男粉失心瘋:根本周子瑜。(圖/翻攝自影片和哈囉 W 女王微博)
▲通勤見逆天美腿!鄰家妹拋媚眼,男粉失心瘋:根本周子瑜。(圖/翻攝自影片和哈囉 W 女王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正妹真的是幾乎所有男人都愛看,而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引起上萬的網友按讚,影片的內容是一位「仙氣滿點」的正妹搭著大眾交通工具,身材完美的她,在影片的最後甚至拋了一個媚眼,讓大量男粉全部「失了魂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廈門的美妝部落客「哈囉 W 女王」。(圖/翻攝自哈囉 W 女王微博)

在臉書粉絲專頁《 JKF 紅燈區 2.0 》日前 PO 出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有著鄰家女孩風的「神仙級正妹」,看上去非常的有氣質,有著一頭黑長直髮的她,配上百褶裙下的逆天長腿,實在是讓人把持不住,最後正妹甚至對著鏡頭微微一笑,拋了個媚眼,完全就是理想女友的外表。





▲有著一頭黑長直髮的她,配上百褶裙下的逆天長腿,實在是讓人把持不住。(圖/翻攝自哈囉 W 女王微博)

事後這位正妹被網友搜出,原來是住在廈門的美妝部落客「哈囉 W 女王」,她經常會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化妝技巧,天生麗質的她,素顏就已經正到不行,一張巴掌小臉上有著精緻五官,水汪汪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纖瘦的身材讓人想「抱緊處理」,甚至樣貌更有點神似南韓女團 TWICE 台灣籍成員周子瑜。

▲周子瑜。(圖/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周子瑜。(圖/翻攝自周子瑜臉書)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看完影片今天心情特別好」、「我想搭捷運上班了」、「學校有教過節能環保搭捷大眾運輸是必要的」、「有點像周子瑜」、「側臉根本周子瑜」、「羨慕牆壁」、「太殺了」、「我心臟肯定有問題,看到就跳得好快」、「我不騎車了,我每天搭車」、「好可愛喔我的天」。(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