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哈利王子驚爆「婚姻危機」 幕後秘辛全都露

▲梅根、哈利王子結伴出席藝術活動。(圖/美聯社)
▲梅根、哈利王子結伴出席藝術活動。(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自從2018年結婚之後,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的關注焦點,而且是非不斷,最近更有澳洲雜誌《New Idea》爆料,他們已經出現婚姻危機,而且聚少離多分開83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打從去年聖誕節開始,氣氛就不對勁了,因為在這個團圓的日子,哈利和梅根竟特地向英國皇室請假,希望能和兒子一家三口自己度過,不想跟其他英國皇室成員,一同到女王的別墅度假,當時已經引發極大的爭議。但原來還有更大的問題。

▲哈利王子一家三口自己過聖誕節。(圖/翻攝The Queen's Commonwealth Trust推特) ▲哈利王子一家三口自己過聖誕節。(圖/翻攝The Queen's Commonwealth Trust推特)

《New Idea》以封面故事爆出,兩人已經分開83天了,標題相當聳動,但內容卻是兩人跟英國皇室告假期間,相處的時間也非常少,據悉是因為外界過度注目,面臨極大的壓力,因此身陷婚姻危機,卻沒有計算出這個83天是怎麼算出來的。

▲《New Idea》爆梅根、哈利王子有婚姻危機。(封面圖) ▲《New Idea》爆梅根、哈利王子有婚姻危機。(封面圖)

該雜誌也指出梅根一向是非多多,不僅傳出與生父的關係惡劣,而且跟大嫂凱蒂的關係也非常差,至於梅根和哈利對於這種離譜的謠言,則懶得理會,結果近日二人已經結伴出席藝術活動,粉碎分開的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