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變節能天使 怪怪系女孩率真互動力令人驚艷

▲MeetU表演時熱量高達1000人。(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1.8)
▲MeetU表演時熱量高達1000人。(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1.8)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在嘉義市舉辦的「雲嘉嘉低碳智慧生活」推廣活動,邀請新團體MeetU,新人曉淇及鐘雅一會自拍、一會兒和小朋友在彩色貨櫃裡就玩了起來,性格親切不做作,2人提醒粉絲們一定來嘉義文創園區體驗「雲嘉嘉低碳智慧生活」,節能環保,由簡單做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怪系女孩在彩色貨櫃裡就玩了起來(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1.8)

為因應政府推動城鄉觀光、智慧城鄉及活絡地區經濟,打造與在地商家整合並提供便民服務的智慧APP,因此主辦單位透過雲嘉縣市地區巡迴行動貨櫃市集的型態,示範智慧城鄉的應用計畫及服務平臺,邀請了許多演出單位來推廣低碳智慧行動市集巡迴活動。

轉身變節能天使 怪怪系女孩自然率真的互動力令人驚艷
▲兩位美麗的女孩為雲嘉嘉低碳智慧生活做推廣活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1.8)

新人MeetU 是由可愛俏皮的曉淇及鐘雅所組成,其導師是名製作人徐雅琪,出師名門的調教,也讓嘉義鄉見識到「怪怪系女孩」的靈巧及親和力。

詢問MeetU的兩位女孩對嘉義市的特色瞭解,不論是特色小吃丶地方名產丶風景名勝都能侃侃而談,問起最喜歡在地小吃一個喜歡林聰明沙鍋魚頭丶一個喜歡鷄肉飯﹔出生在台北她們也透露因節目關係,曾經到嘉義市出外景,在嘉義有一些喜歡她們的粉絲,長期以來一支很支持她們,所以出道的第一個活動便接到嘉義市活動的邀請,和嘉義具有濃郁且莫名的緣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