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粉絲曝「關鍵差異」:直接完勝

▲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粉絲曝「關鍵差異」。(圖/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粉絲曝「關鍵差異」。(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與瑤瑤(郭書瑤)兩人皆有著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兩人的身材也常常被拿來大作文章,然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問及「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結果釣出粉絲回應,揭密「關鍵差異」,認為根本完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表示,雞排妹跟瑤瑤一出來都是身材被大作文章,所以放在一起比應該是可以吧!「感覺瑤瑤有很多不錯的表現,也證明自己是一個藝人,但講到雞排妹...就還是身材很好、很敢講,沒了,但是憑什麼還可以上呱吉直播,也講不出啥內容(年紀也不是小妹妹了),在政治上還可以有這麼多版面,到底是為什麼?」

原 PO 接著更說「其實看她我真的寧願去看 AV 就好,不會演戲、不會唱歌,講話也不會像貝莉莓有趣,看不出這人特色在哪裡還可以持續活躍,一定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有網友在 PTT 提問「雞排妹哪一點比瑤瑤厲害?」掀起熱論。(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許多人留言「我覺得雞排妹有腦很會使用自己的本錢」、「瑤瑤除了身材能幻想,但達不到心靈層」、「主要是她在電視媒體打不出名堂很快就轉向新媒體這塊,加上很懂釣男人胃口」、「她蠻聰明的呀,而且很懂得變通跟明白未來路該怎麼走」、「她對自己都有規劃,按部就班的進行,她絕不是胸大無腦型」、「臉正、耐看、敢露、身材維持好、騷、皮膚好,很懂男人想看什麼」、「看她上博恩節目的談吐跟談工作規劃,算是蠻清楚自己在這個市場的定位及如何拓展,看完會覺得她是毒舌、敢嗆,但又不是花瓶,反而有種事業女強人的感覺」。

另還有粉絲分析指出,「封奶後的郭書瑤剩下演技,但童顏加身材確限制她的戲路,反而雞排妹靠身材,目前在日本還能上些節目,日文也有在學,未來發展雞排妹會比較好,郭之前傳說又要解放了,看她最近的情況不難發現,沒接到適合自己的劇本,戲路也沒有更新的突破,相反的雞排妹發展確比較多元性,你無法理解她的特色不重要,至少雞排妹比郭書瑤還要懂自己的特色在哪,該怎麼利用」。此外,還有人認為「她賺的錢只有網紅等級吧!跟瑤瑤差太多了,隨便接廣告跟代言就天差地遠。」(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