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藝圈誰最有影響力?「一女星」被推爆:真的沒得黑

▲台灣演藝圈誰最有影響力?「一女星」被推爆:真的沒得黑。(圖/記者林柏年攝)
▲台灣演藝圈誰最有影響力?「一女星」被推爆:真的沒得黑。(圖/記者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演藝圈的藝人之多,到底哪些人才是真的有發揮影響力的呢?近日有網友就在批踢踢問及此事,沒想到許多人答案竟一面倒,認為是某個「女資深大前輩」,直誇她「處事圓融,真的沒得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八卦板寫道,「演藝圈這麼多前輩,我只知道張小燕輩份很大,大到大哥級人物都要叫小燕姊,那麼在台灣演藝圈中,還有輩份比小燕姊更大的人嗎?有沒有卦?」

▲有網友在 PTT 詢問大家「台灣演藝圈誰最有影響力?」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直指「小燕姐不只輩分高,其實也提攜不少後人,這就是為什麼她的地位特別高,如果只是年資高卻沒什麼貢獻,不會這麼受尊敬」、「張小燕從不同流合汙,從韓粉假造她的意見的事件的反應就看得出來」、「張小燕最主要還是做人很圓融,沒得黑,很少聽到他的負面新聞」。

20191010_191010_0017 ▲張小燕。(圖/記者林柏年攝)

另還有人留言「楊麗花,至少跟張小燕同等級」、「周遊」、「李安」、「下一個應該是胡瓜吧!拉夠多人了」。(編輯:許苡晴)

▲張小燕與 94 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張小燕與 94 歲老母共享獲頒終身成就獎榮耀。(圖/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