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自製「神級料理」丟氣炸鍋!6分鐘出爐全暴動:好想吃

▲網友分享氣炸鍋自製料理。(圖/翻攝氣炸鍋好好玩)
▲網友分享氣炸鍋自製料理。(圖/翻攝氣炸鍋好好玩)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掀起一股「氣炸鍋」風潮,因主打不需要使用大量油脂,相對健康的特點,成功擄獲婆婆媽媽的心,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自製的「料理」,把他丟進氣炸鍋炸 6 分鐘,一出爐網友紛紛狂喊「太可愛」、「好想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氣炸鍋好好玩」貼出照片指出「氣炸肉鬆小春卷,為新年作準備」只見照片中,剛炸好的春捲剛出爐,有別於一般春捲的尺寸,是非常迷你的「一口小春捲」整鍋看起來非常療癒。

▲網友自製「小肉鬆春捲」料理。(圖/翻攝氣炸鍋好好玩)

原 PO 也不吝嗇的分享做法,只要準備春捲皮、肉鬆以及油即可,將春捲皮切成正方形,之後再將肉鬆放至春捲皮包起來,封口處塗上少許的油讓他黏合,包完之後,烘烤前先上一層油,丟進鍋內 200 度 6 分鐘就可以吃了,是非常簡單上手的料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啊啊啊!也太可愛了」、「好可愛,很想吃看看」、「這個炸出來直接變零嘴ㄟ哈哈」、「不曉得餛飩皮可不可以」、「改天也要來試做看看」、「真的好可愛ㄛ」、「應該是還不到過年,就被吃光了」、「很可愛耶!改天來試試看」、「這小朋友一定很愛」。(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