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捷運遇「極品帥哥」!求網肉搜相認 身份曝露傻眼了

▲女網友分享在捷運上遇見帥哥。(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分享在捷運上遇見帥哥。(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捷運是許多人每天上下班通勤的工具,其搭乘人數眾多,遇見的人每天也會有所不同,近日,就有女網友表示他在搭捷運的時候,驚見對面有一個「極品帥哥」相當吸引目光,希望網友幫忙搜尋藉此交友,沒想到該男真的被神出來,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聽說爆廢很強大,小女子想尋人,今天台北捷運藍線坐我對面一位的小哥哥實在太迷人了,不敢上前跟他說話,最後他在新埔站還是板橋站下車,覺得後悔啊」只見照片,一名男子正低頭滑手機,俐落的油頭搭配眼鏡,感覺非常斯文。

▲女網友分享在捷運上遇見帥哥。(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驚呼「真的很帥的感覺欸....」、「想看正面」、「有點像那個誰.....唱單身情歌那個」、「哇!真的感覺很帥ㄟ」、「妹子還不敢搭話!」、「推文超猛,破四千留言欸」、「笑死!大家平常都沒遇過帥哥是不是,留言破四千」、「感覺超帥,跪求正面」、「好想朝聖」。

經過一整夜的搜尋後,終於原 PO 現身表示「這次是真的找到囉!但基於個人隱私就不公開他的帳號,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勿擾」結果網友紛紛朝聖「嗚嗚心碎」、「女朋友也太正了吧...」、「真的是帥哥ㄟ...可是有女朋友」、「嗚嗚有女友了,傻眼」、「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真的超帥」。(編輯:張嘉哲)

▲原 PO 透露找到本人,但已經有女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