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譴責對手偽造影片 移花接木用盡抹黑手段

▲蘇治芬競選總部將在明天對張嘉郡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1.09)
▲蘇治芬競選總部將在明天對張嘉郡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1.0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立委蘇治芬在公布三段買票賄選蒐證影像後,今日傍晚再度公開嚴正譴責張嘉郡移花接木惡意使用不實影片,試圖誤導選民,栽贓抹黑敗壞選風,蘇治芬找到了被影射買票的該車車掌到場說明,也將在明天對張嘉郡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治芬說,檢方已掌握對手罪證確鑿的買票證據,然而對照去年檢方偵辦蔡秋敏議員之案,在選前公布鉅細靡遺的偵辦內容,今天檢方新聞稿卻隻字不提哪一陣營涉及賄選,呼籲檢方公正辦案。

▲被影射發放賄款的「麥寮第11車」車掌張智鈞先生說明當天情況。(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1.09)

根據張嘉郡候選人指控,11月30日蘇治芬虎尾造勢大會中,來自麥寮第11車上有人發放現金走路工﹔蘇治芬競選總幹事許忠富表示,事件當日至今已一個月有餘,蘇治芬陣營沒有人因賄選而遭傳喚,對手若有證據就提供給檢調。

許忠富說,四年來他與蘇治芬努力為麥寮爭取建設鄉親都看在眼裡,當天麥寮有1600多位鄉親主動自願參加虎尾造勢,張嘉郡此舉分明是在傷害麥寮鄉親,如果有買票,檢調就查一查1600多位鄉親,難道政治一定要這樣抹黑潑髒水?

被影射發放賄款的「麥寮第11車」車掌張智鈞先生說,當天車上都是熟識的親朋好友,有很多雲林同鄉會的親戚以及他的公司員工,這些人心懷感念蘇委員的政績而自願集結到場,支持蘇治芬很驕傲把車牌舉得很高卻也惹出一番事端。

張智鈞強調說,影片中的聲音他一個都不認識,當天車上絕對沒有身著「白色條紋運動褲」的人,對手惡意移花接木,怎麼可以這麼惡劣。

最後蘇治芬說,去年檢方偵辦蔡秋敏議員收賄疑雲,選前檢方新聞稿中已明確指出「雲林縣第三選區蔡姓女議員候選人樁腳現金賄選案」,且文字內容鉅細靡遺﹔相較之下檢方對這次遭聲押的「元長某村村長」是誰人的樁腳?檢方為何不比照上次詳細的發出聲明?反而隱晦的不透露訊息?她呼籲檢方公正辦案,該查就查該辦就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