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心儀女逛夜市!男點魚蛋「跟她一樣辣」 超慘下場曝光

寧夏夜市(圖|取自寧夏觀光夜市臉書)
寧夏夜市(圖|取自寧夏觀光夜市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的曖昧男女之間,有時候愛在心裡口難開,就特別需要神隊友的適時助攻。不過,若旁人沒有意會到,神隊友也能夠一秒變成豬隊友,弄巧成拙反而更尷尬了。有網友就透露自己的親身經驗,約了女同學一起去逛夜市,買魚蛋時開玩笑要「跟她一樣辣」,結果魚蛋老闆做了「超誠實」辣度,瞬間惹怒女同學,讓大家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男網友在 Dcard 以「我是不是弄巧成拙了」為題發文,透露自己約一位女同學去逛夜市,在魚蛋攤販前買魚蛋時,老闆問說「要不要辣」,原 PO 一時心血來潮,就指著身旁的女同學回答老闆,「跟她一樣辣」。老闆愣了一下後說好,女同學嬌嗔說「等一下他弄很辣你吃不下去喔」,原 PO 大展男子氣概說,「沒事,我很能吃辣的」。

結果老闆做好魚蛋後,女同學期待地問說「怎麼樣?會不會很辣」,原 PO 一吃卻發現根本不覺得辣,於是回答「他好像給我原味的」。瞬間粉紅泡泡全消,原 PO 直言「女同學到現在還在不爽」,詢問大家該怎麼辦?

笑翻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沒塞錢給老闆」、「哈哈哈哈哈你太誠實了」、「不辣也要說好辣啊」、「憑實力單身」、「這時候就該說還是沒有妳辣」。(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