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撿到槍 柯文哲批藍打綠:不貪污都贏你們了啦!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台灣民眾黨選前之夜活動。(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台灣民眾黨選前之夜活動。(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身兼台灣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以壓軸來賓的身份,參與台灣民眾黨選前之夜活動。投票日前最後一個晚上,柯文哲發言嗆辣,如同撿到槍般,左批國民黨、右打民進黨。說到激動處,柯文哲甚至大聲疾呼,表示「沒貪污我就贏國民黨、我就贏民進黨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民眾黨雖然沒有提出總統候選人,不過仍舊在台被車站旁的行旅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柯文哲也以壓軸來賓登場。一上台除了感謝台下前來支持的柯粉外,柯文哲也砲火四射,先是批評民進黨的官僚分贓體系,表示「一個高雄市官員,高雄氣爆後可以到中央擔任交通部長,擔任交通部長後,發生普悠瑪翻車意外,結果這格官員又去擔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結果又發生南方澳斷橋事件,結果這名官員還可以去擔任中華郵政董事長。」柯文哲也憤怒表示,「出包換工作,再出包在換工作,哪有這回事?」暗指現任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

而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柯文哲也沒一句好話。「人人都想發大財,但在愛河蓋愛情摩天輪,或者到太平島挖石油,真的能發大財嗎?」柯文哲說,而針對日前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一事,柯文哲也砲火猛烈,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不利,淪為當在野黨,不過當在野黨時,連監督都不力,只會丟水球撕預算書,還說要釋憲,我說你乾脆下跪投降。」柯文哲說,「一群藍委到外交部抗議,結果發生『見縫插針夾手他人』實在是鬧笑話。」

對於藍綠政治得買票綁樁文化,柯文哲批評炮火也沒少過。「我們首創不分區立委使用海選,藍綠能做到這種程度?分贓都來不及了,怎麼敢讓沒有背景的年輕人擔任立委?」柯文哲說,「國民黨與民進黨,賄選、綁樁、買票從來沒少過,去google就知道,我不會貪污就贏國民黨、贏民進黨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