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表態不投票!為何子瑜沒像愛莉莎莎被噓? 理由曝光

▲日前網友提問,表示許多人都揚言不去投票,為何子瑜沒去投票卻不會被人討厭呢?(圖/取自推特、愛莉莎莎 IG )
▲日前網友提問,表示許多人都揚言不去投票,為何子瑜沒去投票卻不會被人討厭呢?(圖/取自推特、愛莉莎莎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11 )日為台灣 2020 大選投票日,不少選民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出去。不過知名網紅「艾莉莎莎」卻於個人 IG 上公開表示「自己不會去投票」遭大批網友們怒罵。而就有人好奇提問,表示子瑜先前也表態不會去投票,為何卻沒有遭到怒罵呢?對此,就引來許多鄉民們曝光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愛莉莎莎甜美可愛的外表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網上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IG)
▲YouTuber愛莉莎莎甜美可愛的外表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網上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 IG )

知名網紅「愛莉莎莎」在個人 IG 上公開表態自己不會去投票。她於內文中表示「我今天沒有出門投票,因為我媽媽想要投跟我不一樣的人,所以我們就協議兩個人就待在家,這樣結果就會是一樣的」。貼文一出後,愛莉莎莎也立馬受到許多網友批評,而後她也刪除該貼文,更於限時動態表示「好啦,趁媽媽出門買菜 .... (媽媽對不起)」。

▲愛莉莎莎表態不投票。(圖/翻攝 IG )
▲愛莉莎莎表態不投票。(圖/翻攝 IG )

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發文,表示韓國知名女團 TWICE 的台籍成員「周子瑜」先前回台時,被許多人問道是否會去投票,而子瑜媽媽也坦言因為行程規劃而沒有投票打算。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好奇發問「奇怪了!我怎麼就沒看見有人噓她說不投票,反而一些鄉民說不投票,馬上被噓爆,所以噓的人也都是選擇性噓嘛?」

子瑜
▲子瑜回台。圖為 7 日現身仁川機場照片。(圖/翻攝自 RNX TV Korea Ent YouTube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人認為關鍵原因,就在於子瑜不會大肆宣言自己不投票,直言「周子瑜不投又沒發廢文」、「周子瑜不是她主動驕傲的大聲說不投」、「就算她不投,也不會驕傲發文啊」。

另外,也有人指出因為當初子瑜遭爆台獨道歉一事,讓她處境變得相當尷尬,坦言「她的處境就很尷尬啊,有很難理解嗎」、「你想想她的遭遇,再來想說她幹嘛不投」。(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