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其實是領先?他問哪看開票最準! 選民推爆1處:清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NOWnews資料照片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NOWnews資料照片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票數陸續開出,不少人守在電視前緊盯票數,而在各家開票數中,民進黨不論是總統候選人還是區域立委都大勝藍營,最多贏到 120 萬,對此,就有網友在討論「各家電視台是不是狂灌水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 PTT 貼出電視台畫面表示「蔡英文一開票領先到最後,有的還領先到百萬是怎樣,明明看造勢韓國瑜沒這麼慘啊,怎麼會差距這麼大啊,有沒有電視台都灌票的掛?哪裏看開票最準?」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電視台搶快本來就會這樣」、「中選會啦!最準」、「中選會 +1 」、「推爆中選會,唯一清流」、「開票都沒在看電視台的,都看中選會」、「中選會最後結果才是關鍵」、「對啊,韓會逆轉的!」、「韓國瑜凍蒜啦!一定會逆轉」、「看中選會最準,蔡英文加油」。

▲網友推薦開票要看中選會。(圖/翻攝中選會官網)

事實上,截至晚上六點為止,中選會開出的票數兩黨都還沒破五十萬,但電視台蔡英文已經快四百萬,韓國瑜則是 280 萬左右,實際選戰結果仍以中選會公布為主。(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