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票數差距大!鍾小平怒指「國民黨戰犯」:很難過

▲2020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圖/翻攝自蔡英文、韓國瑜臉書)
▲2020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圖/翻攝自蔡英文、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今( 11 )日展開,已在 4 點過後開票結果持續更新,而目前各大新聞台皆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領先韓國瑜。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政論節目上怒指「國民黨戰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 大選今日展開,在 4 點過後也陸續開票,而目前根據各家媒體報導,都可看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票數大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許多。針對這樣的狀況,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也表示相當驚嘆。除此之外,來賓鍾小平也在節目中冷靜分析原因,並且指出這次大選國民黨的戰犯。

鍾小平表示,他早就多次提出警告,但沒人理,坦言「主席這樣搞、翻來覆去這樣搞,這個黨到底怎麼了?吳敦義要負最大責任,這樣搞我們很難過」。(編輯:陳雅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投票。( 圖 / 記者陳明安攝 ) ▲鍾小平指出吳敦義是戰犯。( 圖 / 記者陳明安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