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君宣告「不投票」遭砲轟 出面認錯道歉:比較白目

▲林彥君高喊自己無法投票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臉書)
▲林彥君高喊自己無法投票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林彥君卸下《食尚玩家》主持人身分後,熱衷於自行車運動,因身材嬌小、長相可愛受到觀眾喜愛。今(11)日是台灣總統大選投票日,許多藝人紛紛呼籲民眾出門投票,林彥君卻表示「不能去投票,請大家幫我投出神聖的一票」,慘遭網友砲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彥君人在外縣市不能投票。(圖/翻攝臉書)

林彥君一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現在人在墾丁,沒辦法去投票,請大家幫她投下神聖的一票,短短幾個字引發網友不滿,認為她不能去投票還大聲宣揚,遭到砲轟「你沒有投票還在那邊自以為要提倡大家要去幫她投票,這種心態不值得鼓勵」、「公眾人物有他一定的影響力,既然沒有執行公民應盡的義務,似乎也不需讓大眾知道」、「這就是刷存在感的完美示範」。


▲林彥君認愛韓國歐巴。(圖/翻攝臉書)

林彥君無法前去投票,無心的發文卻遭網友圍剿,稍早她發文道歉解釋,自己思考不夠周全,也認了發文「較白目」,「我向大家說對不起」。據《時報周刊》報導,林彥君經紀人表示她很久之前就計畫要環島,但行程一直被工作阻擋,「不過因為既定的工作,所以年前不能放假,好不容易才擠出這幾天讓她去環島,歐巴(男友)也因此提早來台灣,才會導致沒辦法去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