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敗!黃暐瀚坦承意外 自曝「無法接受這邏輯」

▲韓國瑜票數一路落後蔡英文,有人無法接受,當場情緒潰堤流淚。(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01.11)
▲韓國瑜票數一路落後蔡英文,有人無法接受,當場情緒潰堤流淚。(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01.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 總統立委選舉開票進入尾聲,蔡英文得票數一路力壓韓國瑜,突破 8 百多萬票,遙遙領先韓國瑜的 5 百多萬。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表示,「確實沒想到,最後會輸這麼多」。更直言無法接受「投給韓國瑜 = 支持一國兩制」這樣的邏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坦承,看了凱道的晚會後,在想也許會贏,「贏也是三十萬,輸也是三十萬,三十萬定輸贏」,但確實沒想到,最後會輸這麼多。

黃暐瀚分析韓國瑜敗選的原因,關鍵在於滿滿的「反中」+「亡國感」,演進為「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從選舉的結果看,大部分的台灣年輕人顯然完全接受了「投給韓國瑜 = 支持一國兩制」這個論述,但黃暐瀚直言,「 46 歲的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邏輯」。

另外黃暐瀚也指出韓國瑜被討厭的理由包括「媒體偏差報導」、「落跑市長」跟「韓國瑜個人特質」,台灣大部分媒體對韓國瑜並不友善,至於「落跑市長」則是韓國瑜無法迴避的「弱點」,傷口一直淌血,從未止過。

而韓國瑜的個人特質更是兩面刃,「偶爆粗口,葷素不忌」,黃暐瀚最後結論,「與其說蔡英文總統有什麼空前的魅力?倒不如說,討厭韓國瑜,不願韓國瑜當選,甚至死都不肯接受韓國瑜當總統的人,真的太多了」。(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