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輸被要求辭職!為何朱立倫不用? 眾曝關鍵神解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 2020 總統大選征戰現任總統蔡英文失敗。(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 2020 總統大選征戰現任總統蔡英文失敗。(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而原本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將繼續回到市府上班,不過,「罷韓活動」仍持續進行當中,開票結束後,We care 高雄就在臉書要求韓國瑜自己辭去高雄市長。消息一出,在 PTT 就有人討論「為何韓國瑜選輸就要辭市長,朱立倫卻不用?」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月 11 日晚上開完票結果,韓國瑜以 267 萬票的差距輸給總統蔡英文,罷韓團體「 We care 高雄」就在臉書發出 4 點聲明,希望韓國瑜能夠自行辭去高雄市長一職,別讓罷免成真,以免讓自己走向「雙殺」的局面。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討論,雖然韓國瑜慘敗 270 萬票,但比朱立倫 2016 年的得票數還高,當時朱立倫也是以市長的身分參選總統,為什麼新北市民能夠接受朱立倫回去當市長,「為什麼韓市長就要為難他?針對他還要補刀這樣對嗎?這公平嗎?難道對執政黨有意見就趕盡殺絕這樣對嗎?」

▲網友不滿韓國瑜選輸了回到高雄還要被罷免。(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哈囉,朱立倫好歹也是第二任才去選」、「一個五個月,一個連任後才去選好嗎」、「兩個情況差這麼多,朱才是真正被動參選」、「說真的,這是高雄人才能決定的事情」、「朱第二屆才去選...韓不要說一屆,一年都不到」、「觀感問題,如果韓今天也是當一任再去選,沒人有話說,畢竟落跑參選的這麼多,但是才半年當然被罵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