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選後狂酸韓粉帶風向? 粉絲曝真相:是不夠明顯嗎

▲ 2020 總統大選結束,蔡阿嘎也隨即發布新影片。(圖/翻攝蔡阿嘎 YouTube )
▲ 2020 總統大選結束,蔡阿嘎也隨即發布新影片。(圖/翻攝蔡阿嘎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統蔡英文以 817 萬高票連任,而在開票結束後,知名YouTuber 「蔡阿嘎」也立馬拍攝影片模仿韓國瑜敗選後支持者的狀況,但影片引爆熱議。對此,就有網友討論「蔡阿嘎是風向仔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指出「蔡阿嘎台灣 YT 界長青樹,能做這麼久不外乎就是選題眼光好,知道大部分觀眾喜歡怎樣的題材,當初以反韓影片爆紅,現在除了發可愛桃貴的影片,還常常消費另外一種韓粉」。

「但當初韓氣勢正旺的時候,他幾乎很少像現在大量的消費韓,勝選當天又發了一則影片,感覺有點落井下石,雖然他兩黨都罵,說自己沒有立場,只是要帶給觀眾快樂,但這樣是不是代表他是風向仔啊?」

▲網友討論蔡阿嘎是不是帶風向的人。(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霸凌?只是把黨部前的畫面搬到攝影棚而已啊」、「有看早前影片就知道,其實很明顯了」、「選前就在酸韓了哪來風向仔」、「說他發酸韓粉時機點不對可以,但說人家風向仔很不尊重好嗎」、「酸韓影片當初一片叫好,現在人家這樣拍說人家霸凌,誰才是風向仔,還不夠明顯?」、「一開始就在諷刺韓粉了好嗎,被你說風向仔」、「笑了,當初鋼鐵韓粉影片你敢說你沒叫好,現在說人家風向仔」。

事實上,仔細端看蔡阿嘎這支影片,到最後他也表示這部影片只是開玩笑的,但也呼籲「大選結束,大家回歸理性回歸正常生活,這場選戰結果證明了,年輕世代不會被特定政黨、顏色綁架,希望執政好好幹、在野好好監督,做的不好、德不配位,就等著下次被拉下來吧」。(編輯:張嘉哲)

蔡阿嘎 ▲蔡阿嘎表明影片純屬玩笑話。(圖/翻攝蔡阿嘎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