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後態度突然大轉變? 台人曝「暗黑關鍵」:正常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NOWnews資料照片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 NOWnews資料照片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結束後,韓國瑜回歸高雄市政,今( 13 )一早召開記者會就向高雄市民致歉,表示「農曆年要到了,必須抓緊高雄治安及物價工作」他要繼續去執行肩膀上的責任。對此,就有網友討論「我到底看了什麼溫良恭儉讓,都回來了?」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沒有人覺得他態度 180 度大轉變嗎?原本面對媒體的各種不屑、逃避問題等等,但現在一整個溫良恭儉讓,慢慢回答每一個提問,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說明,重點旁旁邊也沒有幕僚作提示」。

「這次都由他本人發言,不知道為何過去 90 天的言論是什麼意思,而且感覺如釋重負,也都在檢討自己,祝福對方,也未聽到有任何進一步的打算,只想回歸市政,所以他到底是不是獨自背負黑暗?我到底是看了什麼溫良恭儉讓,都回來了?」

▲網友討論韓國瑜今天回歸高雄市政的態度。(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還有罷韓要面對...沈重也正常吧」、「罷免在風頭啊」、「五個月後又要決戰,當然溫良恭儉讓」、「很簡單,他現在要面對的是罷免案」、「看看蔡英文高雄得票數,罷免案真的在即」、「罷免 +1 ,先把市長當好吧」;不過也有不少人提出「今天回答還不錯啊」、「都選完了,回歸市政合理」、「五個月希望可以讓人民看到改變」。(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