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池賢宇好想談戀愛 向愛神求救

▲池賢宇演、歌、創作全能。(圖/STX LIONHEART莱恩娛樂)
▲池賢宇演、歌、創作全能。(圖/STX LIONHEART莱恩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演員池賢宇靠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打開知名度,更與劇中女主角劉寅娜假戲真做熱戀,但戀情只維持2年告吹。他近期組建四人樂團「十字路口的哥哥」發行專輯《NEWS》,主打歌〈Waiting For You〉詞曲也由他創作,向愛神祈求、流露追求愛情憧憬的心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賢宇重組團「十字路口的哥哥」回歸樂壇。(圖/STX LIONHEART莱恩娛樂)

「十字路口的哥哥」由池賢宇身兼隊長、主唱及吉他手重任,以及鍵盤手兼音樂總監玧採、貝斯手金賢重,吉他及打擊樂器的音樂家SAE,4成員帶著各自才能在「十字路口」相遇,同心創作專輯《NEWS》回歸樂壇。

該團的第一張迷你專輯《NEWS》是成員向著十字路口走過來的概念,與站在各自路上的樣子,從一開始帶有個人風格的音樂,相遇後逐漸成為一體的「十字路口的哥哥」面貌,是該團的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