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潰敗!熊海靈要青年「別再拿家裡錢」 他怒反擊被推爆

▲熊海靈(左圖)與焦糖哥哥(陳嘉行)隔空交火。(圖/臉書)
▲熊海靈(左圖)與焦糖哥哥(陳嘉行)隔空交火。(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落敗,支持者崩潰痛哭,鋼鐵韓粉、資深藝人熊海靈昨(13)日發文對年輕世代喊話,「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今天開始你們就自立自強吧!別再靠爸靠媽了!」還補充「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話說得頗酸。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貼文砲轟前輩,被網友一面倒推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於敗選感言_200111_0008
▲韓國瑜敗選,韓粉情緒難平復。(圖/記者吳承翰攝)

熊海靈公開呼籲年輕人,「加油!台灣未來重擔落在你們身上了,學習獨立,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學著負擔自身生活,搬出去住,自己買房,面對問題,勇敢對自己的決定負責,有問題記得別埋怨長輩...」看似鼓勵青年人,卻話中帶刺,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狄鶯的好朋友熊海靈,替孫安佐緩頰「他很聰明」。(圖/翻攝熊海靈臉書, 2018.04.18)
▲熊海靈是資深韓粉。(圖/臉書)

「焦糖」陳嘉行對熊海靈的論點不以為然,「不好意思,這位大姐。我17歲就搬離家到台北工作,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我38歲不管收入多或少每個月都會給家裡錢。我從讀國中時過年就沒拿過紅包,現在每年回家都會包紅包給我媽、我姊、我姪子。」

他認為熊海靈不必把年輕人講得如此沒用不堪,要對方放下父權思想,「不然只會讓年輕人對國民黨及支持者越來越反感。」發言獲得不少網友回響,「情緒勒索這種壞習慣,對我們的下一代一定要改掉」、「看了這些『長輩』,突然覺得我爸很正常...」還有疑似媽媽網友回:「我兒子、女兒每月給孝親費,過年我們互給紅包,現在的孩子還不錯啦!」(編輯:楊穎軒)




▲熊海靈的言論引起各年齡層的網友反彈。(圖/臉書)
▲熊海靈的言論引起各年齡層的網友反彈。(圖/臉書)


▲陳嘉行發文反擊熊海靈。(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