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情⼈節⼤餐⾃⼰做 龜甲萬愛戀醍醐味料理教室

▲ 情人節大餐自己做 感情更升溫。(圖/公關照片)
▲ 情人節大餐自己做 感情更升溫。(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還在想情人節大餐要去哪吃嗎?與另一伴一起下廚準備浪漫的情人節料理,比起去餐廳更能增添甜蜜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甲萬邀請你與你的另一伴一起來甜蜜做料理,在下廚的過程中互相協助與關心,不只能學習到如何做料理,還能與另一伴在廚房的互動中增溫情感!想在今年情人節有不同於以往的浪漫體驗嗎?與另一伴在這特別的節日裡一起陶醉在幸福的愛戀的醍醐味中吧!

這次龜甲萬料理教室特別邀請到邱寶郎老師教學浪漫西式情人節套餐,讓你在家就能做出濃情蜜意的情人節燭光晚餐,在情人節的前一個周末02/08(六) 帶領大家做出「鮮美露蘑菇沙拉」「洋梨酒香雞腿排」「御釀鮭魚燉飯」三道料理,一起用料理為愛加溫。

趕快上龜甲萬官網的活動專頁報名參加2/8(六)的愛戀醍醐味情人節料理教室。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1/20(一)12:00,相關報名規定請參閱活動網頁。

<愛戀醍醐味情人節料理教室>活動報名專頁:https://wooo.tw/XSxz5W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