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認證哈登比KD難守 巴特勒:他總有帥氣新招可以用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綜合報導

熱火隊球星Jimmy Butler(巴特勒),是聯盟當今最強的防守者之一,不過將聯盟兩大得分好手火箭隊James Harden(哈登)與籃網Kevin Durant相比,巴特勒在《The Player’s Tribune’s》上提出自己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特勒在文章中將哈登譽為最強進攻球員,他說:「我認為如果你問其他人,誰是聯盟當今最難以阻擋的球員,那應該會在哈登和KD兩人之間爭執,但如果你問我,我會說是哈登。」

巴特勒補充道:「後撤步、拋投、歐洲步,他有很多招可以用,他總是做出高難度的投籃。我想說的是,他會在休賽季期間創造新玩意,單腳投籃、後撤步、側步橫移投籃之類的。很快地,他又會有一些帥氣的新招可以用。」

哈登目前仍以場均37.7分穩坐聯盟得分王寶座,有機會挑戰得分王三連霸,而他的投籃命中率達45.3%,三分球命中率則是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