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也辭了!但有中常委主張「要先准吳敦義請辭」

面臨2020敗選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面臨2020敗選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在立委江啟臣的呼籲下,多人相繼宣布請辭中常委身分;立委沈智慧14日中午也宣布請辭中常委,但有部分中常委不認同現在就辭中常委的做法,主張「中常會應先同意黨主席吳敦義的請辭案」,中常會再行改選,才是負責作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第五選區候選人支持度 民調顯示沈智慧大幅領先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圖/沈智慧總部提供)

立委沈智慧今天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職務,她說,國民黨敗選後需要面對事實真相,並深刻檢討,找到符合台灣民意的政策、理念與論述,重建國人對國民黨的信任。

不過,不主張現在就請辭的中常委曾文培認為,既然吳敦義把去留交給中常會決定,明天的中常會就該先把問題處理完,然後再宣布即刻改選中常會,交由黨相關單位以最快速度完成黨主席和中常委的改選,中常會也從明天會議結束後,無限期停開,直到新的中常會改選產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