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女兒被綁架 「祕密」跟前妻有關

▲向井理飾演單親爸爸白河圭太。(圖/愛奇藝台灣站)
▲向井理飾演單親爸爸白河圭太。(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懸疑劇《10的秘密》由向井理、仲間由紀惠攜手仲里依紗、渡部篤郎、山田杏奈等人演出,描述向井理飾演的建築檢查員白河圭太,因律師妻子仙台由貴子(仲間由紀惠 飾)無故離家造成兩人離異,讓他成為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女兒,卻在某日收到女兒遭到綁架的電話,所有祕密的答案都和前妻有關,充滿謎團的燒腦劇情引發觀眾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仲間由紀惠飾演律師仙台由貴子。(圖/愛奇藝台灣站)

今年滿37歲的向井理,提及《10》的演出,坦言非常挑戰體力,拍外景已經連五次遇到下雨,加上他常要打著赤腳拍攝,笑說:「光著腳到處跑,腳底真的蠻不舒服的!」戲外已有兩個寶貝的他,對於白河圭太一角的分析:「我不是英雄,雖然品行端正,但為了女兒也會做壞事,這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角色。」這也是他接下這部作品的關鍵原因。

此外,向井理透露對於「故事結局」的好奇,據說就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後續的發展,因此非常期待每次拍攝的到來。《10的秘密》1月15日起,每週三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